英語教師教育與發展項目
分類: 国际交流项目  發布時間: 2021-04-09 22:57 
英國聖安德魯斯大學英語教師教育與發展項目
英語教師教育與發展項目

英國聖安德魯斯大學

 

 

英語教師教育與發展項目

 

Teacher Education Programme

 

聖安德魯斯大學英語語言教學中心(ELT)的英語教學與培訓、英語教師教育與發展研究生課程與培訓課程在英國擁有很高的聲望。暑期教師發展項目包括語言、文化、教學法、文化考察等。也可以根據不同需求量身定做專門課程,比如:青少年英語教學(EfYL)、學術英語與教學(EAP),內容與語言綜合教學(CLIL), 商務英語與教學(EBP)等。

 

此外,ELT還常年面向來自本國和世界各地的高中生、本科生、研究生、英語教師等提供高級英語、大學本科預科、碩士預科、應用語言學碩士等多種課程。請參考網址:www.st-andrews.ac.uk/elt

 

此課程不僅使項目參與者有機會浸潤在聖安德魯斯大學英語語言教學中心卓越的教學和學習環境中,還能有效地提高項目參與者的語言技能、增長理論知識、拓展英語教學實踐能力。

 

研討會、講座和豐富多彩的社會實踐活動使參與者能夠在英國最古老的大學城裡實踐教學技巧、提高語言技能。

 

聖安德魯斯大學英語語言教學中心是一個設施完備的語言教學和教師培訓中心。中心一貫倡導激勵和支持。在這里,來自世界各地的教師都可以得到細致周到的個人關註和學術指導。除此之外,中心擁有豐富語言教學實踐經驗和專業知識的培訓專家,確保所有參加培訓項目的教師都能得到高質量的專業培訓。我們的最終目標是希望所有項目參與者在課程結束後,能夠在語言教學領域有新的領悟和見解,並且對當代英國有更廣泛地瞭解,這些將有助於您未來的教學生涯。

關於項目

 

我們的教師培訓項目不僅包括激動人心的社會實踐活動,還包括語言提高課程、ELT教學法的新進展和文化知識。每一門課程都包含核心語言拓展和提高環節,旨在提高項目參與者的當代語言運用技能,增強項目參與者聽、說、讀、寫全方位語言能力的自信心。該項目可以根據參與者的特殊需求而量體裁衣,授課的教師都是富有多年教師培訓經驗的教師培訓專家。

 

語言提高

語言提高環節旨在增強項目參與者在課堂上運用語言的自信心。此環節包括詞匯擴充、語法探討、陳述/報告和講座

 

語言和教學法

 

本課程可根據項目參與者的需求而量體裁衣。課程概述英語教學的不同方法,並探討英語聽、說、讀、寫四項技能的教學方法和教材開發。

 

 

CLIL(內容與語言整合學習)

 

本課程主要涉及內容與語言整合學習(CLIL)方法的核心特徵,以及設計以內容為主的課堂教學。此外,課程還將註重設計CLIL教材,並將批判性思維融入課堂任務中。

 

社會實踐活動

 

參加ELT英語教師教育與發展項目的教師們可以充分利用聖安德魯斯大學及大學城提供的文化活動和體育設施,包括數不清的熱鬧的酒吧、咖啡館和餐館,還有電影院和劇院。本課程將為教師們安排豐富的晚間娛樂活動。

 

ELT為參與暑期學校的學生們定期舉行ceilidhs(晚會,蘇格蘭舞蹈)。此外,周三和周末的短途旅行將會使你體驗到宏偉的蘇格蘭景觀、感受生機勃勃的城市生活。

周課表樣例 Sample week timetable

 

 

Monday

Tuesday

Wednesday

Thursday

Friday

930110

 

British Life and Culture

Fluency Practice -Contemporary Issues in the UK

Preparation for Lecture

Lesson Planning

Materials Development & Evaluation

 

 

11151245

 

Methods &

Approaches for ELT

Language Skills for Teachers

Lecture (Scottish Culture)

ICT-Integrating Technology in the Classroom

Assessing Learners

 

 

1245200

 

Lunch

Lunch

Lunch

Lunch

Lunch

 

 

200400

 

Preparing Learners for Tasks

Motivating Learners

Local Trip

Activities/Tutorials

Independent Study

 

 

 

 

招生對象:英語教師、英語專業學生

項目時間:

          夏季:2022714日-87日(25天+2天)

          冬季:20231月-2

招生名額:20

住宿安排:聖安德魯斯大學學生公寓、賓館